顾惊澜

【kimcop】also shao nai nai

脑洞一发,仅供娱乐,切勿上升真人

某年 某月 某日 心情阴转多云
今天天气很美丽,可我的心情一点儿也不美丽。
我竟然不知道原来copter也有中文名呐!
我的“少奶奶”是被嫌弃了吗?
“少奶奶”明明比“侯三龙”不知道好听了多少倍呐!
copter的审美真是一件值得商榷的事情!
今天有点儿气呼呼,不过看在那句话的份上P就不跟你计较了呐!
Shao nai nai is our sceret!

某年 某月 某日 心情有点儿小阵雨
P’Kim今天不知道发了什么疯,当着台下那么多人的面竟然说什么少奶奶不少奶奶的,还好我比较机智呐!
不过P’Kim为什么要这样做呐?明明每次我介绍自己是“少奶奶”的时候他的脸上总会有些尴尬,这样不是更好吗?
虽然有点儿不舍得这个名字,不过我的“侯三龙”也是很帅气的好嘛?干嘛那样一副受了天大委屈的表情呐!
P,你还记得你是P吗?(奶窝白眼)
Shao nai nai is our sceret!
其实真相应该是“Shao nai nai is the sceret of my own.”
有点儿小心酸,不过还好啦!
P,明天也要是个快乐的kimmon呐!还有P皱眉的样子丑哭了好吗?

某年 某月 某日 心情值为负数-大雨倾盆
侯三龙!侯三龙!侯三龙!
怎么又是侯三龙!这个名字难道真的那么好听?
怎么可能会好听呢?
也许真的有那么一丢丢好听?
不过它是绝对不会比“少奶奶”好听的!
你就真的这么想和我划清界限吗?

某年 某月 某日 连绵不断的小阴雨
P’Kim今天是犯了眼疾吗?从我说完“侯三龙”三个字他就一直瞪我!
瞪了我那么半天,P,你的眼睛就不觉得酸吗?
“侯三龙”真的有这么难听吗?明明比teetee的“胡光平”好听了不止一百倍好吗?可也没见你瞪过他啊?
还是说,你讨厌的,一直都不是名字,而是名字后面的那个人……

copter发现除了舞台上的正常营业,他已经好久没有和P’Kim说过话了,就连这次分房间,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把自己和teetee分到了一起。
copter有点儿小庆幸,可又有点儿小心酸,喜欢一个人喜欢到他这样小心翼翼,也是没谁了。
“小媳妇儿!”tee一进房间就扑到了copter的背上。
“谋杀谋杀!”copter个子本来就小,被tee这一扑,差点儿没站稳摔在地上。
“啧啧,小媳妇儿你还真是身娇体弱易推倒啊!”tee从copter身上下来,一脸不怀好意。
copter自以为恶狠狠地瞪了tee一眼,可看在tee眼里,却是在向自己抛媚眼。
“行啦小媳妇儿,媚眼留着给你的P’Kim抛吧!”
一提起kimmon,copter又有点儿低落。
“喂,我刚从P’tae那里听到了一件大新闻!”
“哦。”
“你来点儿反应啊!”
“是吗?”
tee摇摇头,感觉copter已经无药可救了,终于使出了自己的杀手锏。
“P’tae今天早上不小心看到了P’Kim的日记本,日记本刚好没有合上,所以……”
“teetee,偷看别人的日记是不道德的事情。”
“没有偷看哦!是正大光明看的!”tee狡辩道。
“你到底想不想知道他的日记本里写了什么啊?”tee的眼睛里闪着狡黠的光。
“不想。”
tee根本不顾copter的回答,自顾自地说着,“他写他暗恋一个人。”
“一只Copgi小可爱。”

kimmon觉得今天的copter有点儿不太正常,从早上见面开始,他就一直盯着自己看,就像盯着一块肉骨头一样。
“copter,有事吗?”kimmon被这种眼神盯得有点儿浑身发麻。
“没事啊,P!”copter灿然一笑,两个大酒窝立马出现。

“接下来有请kimmon!”
“大家好,我是--”
“少爷!”台下的粉丝欢呼雀跃。
“No!no!no!no!”kimmon脸上泛着笑意,摇着手指,“大家好,我是--”
“少爷!”
“No!no!no!no!”依旧是否定的答案,“大家好,我是--”
“少爷?!”因为kimmon的恶作剧,粉丝们似乎有些动摇了。
“No!no!no!no!”说完这几个字,kimmon自己都没忍住笑了出声,他趁机转身回头,恰好看到自己心尖上的那个人也笑得不行。
轻轻调整了一下自己的气息,“大家好!我是少爷!”
根本不是什么恶作剧,只是我想再多听几次这个和你有关联的名字……
“好!再一次欢迎我们调皮的少爷,接下来我们欢迎的是copter!”
被点到名字,小孩儿乖乖巧巧地来到舞台前面,“大家好,我是侯三龙!”
“少奶奶!少奶奶!”
kimmon不知道自己哪里来的勇气,他只知道这是最后一次中国见面会,今天之后,他可能这辈子也不会再听到那三个字了。
copter拿起话筒,看着那个眼里全是自己的男人,嘴边的酒窝若隐若现,“also shao nai nai.”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