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惊澜

难以启齿的桃花运 第一章

一向爱睡懒觉的copter今天特意起了个大早,把自己那个臭屁高中生弟弟吓了一大跳。

“p!我不是做梦吧!你竟然起这么早!”皮肤黝黑的男孩子差点把嘴里的牙膏沫子喷出来。

“梦个头啊!赶紧刷!刷完赶紧给我腾地!”copter拍了弟弟的脑袋一下,顺利得到小孩儿怨念的眼神一枚。

“P!再拍就长不高了!”小屁孩皱着眉头。

长不高更好!copter心想,不过他可不敢真的说出来,毕竟自家这个小屁孩儿可不是吃素的主,特别是在身高这件事情上。

唉,其实谁不是呢?

Copter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皮肤白皙,浓眉大眼,怎么看怎么帅,可就是有一点,身高有点儿愁人!

“P,你起这么早干嘛?”Perth仰着头看着哥哥,这让因为身高有些低落的copter得到了一丝安慰,毕竟自己还能压制住这个小崽子。

“当然是有重要的事情!”被弟弟这么一提醒,copter满脑子都是昨天看见的那个小学弟,他发誓自己长这么大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可爱的人!

很显然Perth对自家哥哥口中重要的事情一点儿兴趣都没有,“P,我去上学了。”

“等一下!”copter不得不承认他还是需要别人鼓励的。

“怎么了P?”

“你……你说……”copter变得有些结结巴巴,“他……他会不会……”

“P,什么会不会啊?”咸鸭蛋头高中生有点儿不耐烦了,今天早上可是班主任当值,他可不想因为迟到被拖去办公室。

“你说一个Omega会不会喜欢比自己矮的alpha啊!”这句话一说出来,copter的脸红得像个猴屁股。

再看臭屁高中生,笑得都要打滚了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!”

“你笑毛线啊笑!”copter有些生气,自己都拉下脸来这么问他了,他竟然嘲笑自己。

“不是……”Perth喘着气,努力制止自己的笑声,“P的意思是我要有一个Omega嫂子了吗?”

Copter的脸红得更厉害了,“虽然还不是,不过我会努力的!”

“那P 就好好努力吧,我去上学了!”

等copter反应过来,高中生早就没了影子。

“小王八蛋,还没告诉我他会不会喜欢呢!”copter忍不住嘟囔,嘴角闪出两个漂亮得不成样子的小酒窝。

Copter看看镜子里自己,还是有些发愁。 要是放在之前,他可是一点儿都不在乎自己的身高,可是现在,他生怕对方因为身高问题拒绝自己,毕竟没有哪一个Omega会轻易接受一个比自己矮的alpha。

“身高什么的,都是虚的,像我这么优秀的alpha一定没有问题!”copter最后给自己鼓了鼓气,然后终于在Omega父亲的催促下出了门。

“我的copter已经很帅了,今天一定能告白成功的。”男人笑眯眯地说。

Copter面露惊讶,“爸爸,您怎么知道?”

“行了,爸爸可爱的小copter,这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你今天要努力给爸爸带回来一个儿媳妇!”男人眨眨眼,然后冲着院子方向喊了声,“你摘好了没有啊?要是耽误了copter去告白,看我怎么教训你!”

“好了好了好了!“一个孔武有力的男人急匆匆地跑过来,怀里还抱着一束红玫瑰。

Copter看着满头大汗的父亲,不由感叹自己的身高怎么就不像父亲呢?

“带着这束玫瑰,爸爸保证他一定会答应你的。”

臭屁高中生是个大嘴精!copter小声嘟囔着,怀里抱着爸爸给的玫瑰花正式踏上自己的求爱之旅。

Copter没有想到一切发生的这么突然,他甚至都还没来得及好好准备一下自己的告白台词,就被赶鸭子上架了。

“N,我喜欢你,可以做我的男朋友吗?”

Copter发誓,这是他这辈子说的最羞耻的一句话。

他小心翼翼看着眼前比自己高出一头的Omega,白白的皮肤,说话软软糯糯,本来就可爱得不得了,此刻听到自己的告白,他的脸蛋好像熟透的番茄一样红,让copter甚至产生了想捏一把的冲动。

他真是天底下最好的Omega,copter想。当然,如果能矮一点的话那就更好了。

“P,我……”saint此刻也是羞得不行,他从小到大一直因为身高问题成为Omega中的异类,也因此从来没有alpha跟他表白过。而眼前的这个人,那可是学校里最帅气的月亮啊,他怎么会突然跟自己告白呢?

Saint的心扑通扑通地跳,看着对方亮晶晶的眼睛,他甚至感觉心里面似乎有只小鹿要跳出来了。

“P,我……”

 “等一下!我不答应!”

此刻copter只有一个想法,他要狠狠揍这个人一顿!


评论(3)

热度(65)